肯亞事件危主權 《時代》雜誌:敲響對台警鐘

▲《時代》雜誌雜誌以敲醒對台警鐘為題報導肯亞事件。(圖/翻攝自《時代》雜誌雜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45名於肯亞涉嫌電話詐騙嫌疑人,日前遭中國大陸大使館強行帶走,令台灣各界震驚,美國《時代》雜誌更是以「敲響對台警鐘」為題,內容還列舉大陸近年幾項人權事件,例如華裔瑞典作家桂民海在泰國失蹤、英國籍香港銅鑼灣書店經營者李波的失蹤事件。

《時代》雜誌網站12日報導台灣嫌疑犯遭中國大陸強行帶回大陸事件,以〈肯亞遣返台灣人到中國是敲響對台警鐘〉(Kenya’s Deportations of Taiwanese to China Alarm Taipei)為題。內容更提到今年中國大陸的幾項人權議題,像是皆非中國籍的桂民海與李波雙雙失蹤的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