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水泥封屍」主嫌轉躲板橋 用網路簽證入境台灣

▲主嫌曾男疑似從北投躲到新北市板橋。(圖/翻攝明報新聞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上月發生一起駭人水泥箱屍案,警方確認,主嫌曾男已在3月11日入境台灣,並曾入住台北車站及北投附近的旅館,但因港台兩地未簽署司法互助協議,因此警方無權拘捕。據媒體報導,曾男已退房且下落不明,今天上午警方接獲消息,曾男落腳在新北市板橋區,現已派出重兵前往訪查。

主嫌曾男確認於3月11日入境台灣,並曾入住台北車站及北投附近的旅館,但港台未簽署司法互助協議,警方只能被動監控、無權逮捕。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目前曾男疑似已退房且下落不明,不過,今天上午警方接獲消息,指出曾男落腳在新北市板橋區,現派出重兵前往訪查,另外,曾男是以網路簽證方式入台,顯示非首次入境,加上從北投區轉移到板橋落腳,不排除有人接應。

香港水泥箱屍案的死者是一名28歲的無業男,他被發現時,人被壓進灌有水泥的木箱,臉部朝地、身體蜷曲。由於曾男的簽證有效期限為30天,移民署原先表示,10日晚間若曾男還未離台,將依外國人停留居留及永久居留作業規定,處以罰款,並請對方離境返港,不過因為曾男落腳處轉移,刑事局及移民署可能已無法明確掌握其行蹤。

▼主嫌曾男於3月11日確認入境台灣。(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