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換頭貼談「生而為人的基本尊嚴」 網友卻酸空心

▲林昶佐寫下建黨宣言表示,要時刻提醒自己莫忘初衷。(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日前因斷頸案避談「死刑存廢」,引來負面評價。他4日晚間更換臉書大頭貼,並寫下一段「我們追求的台灣,在這裡,每個人都享有:生而為人的基本尊嚴」,卻被網友酸說話變「空心」,但下面也有支持者說:「把你送進國會後,卻每天都愁眉苦臉鳥事不斷,加油」。

身為閃靈樂團的主唱林昶佐踏入政壇後舉動都備受矚目,也因為他身份的特殊性,選戰期間更是受到國內外媒體高度關注,甚至成了2016年中央大選最受國際矚目的候選人。最後也在北市立委第五選區中成功奪下8萬2650票,打敗對手,進軍國會。

不過,日前因碰上內湖斷頸案,林昶佐過去的「廢死」立場也再度受到關注與批判,當時引來不少負面評價,讓他的臉書時時刻刻都充斥著各種不善言論。

然而,林昶佐4日將臉書大頭貼換上「西裝筆挺、雙手交叉抱胸」照,並寫道:「我們追求的台灣,在這裡,每個人都享有:生而為人的基本尊嚴、追求夢想、保護幸福的平等地位、做為一個國民的認同感與歸屬感、參與政治、自主決定的權利,『時代力量』,追求一個人人都嚮往、引以為傲的台灣!」

卻有網友留言說,「被送進國會也沒多少天,怎麼已經學會空心」,讓林昶佐立刻回覆:「這是當年時代力量的建黨宣言的內容,用來提醒自己」。過去林昶佐曾坦言,自從進了國會後,每天都很憤怒。因此,底下也有網友留言打氣:「 謝謝林委員,幫大家找回台灣人的尊嚴與自信」、「選賢與能,人民相信你,只要做對的事,就不要怕人嫌言閒語」。

▼仍有不少網友留言鼓勵林昶佐繼續加油。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