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額巨大!郭伯雄供認受賄 軍事檢察院:移送審查起訴

▲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收賄案移送審查起訴。(圖/取自維基百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前副主席郭伯雄涉嫌受賄犯罪案日前偵結,軍事檢察院依法查明指出,郭伯雄利用職務便利,進行收賄,且「數額特別巨大」,因此目前已將案件移送審查起訴。

《新華社》報導指出,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檢察院查明,郭伯雄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職務晉升或調整提供幫助,直接和透過家人收受賄賂,且數額特別巨大;郭伯雄對涉嫌受賄犯罪事實也供認不諱。

中共中央在2015年4月依照紀律條例,對郭伯雄展開調查,發現他利用職務之便,為他人謀取職務晉升等利益,直接或透過家人接受賄賂,情節嚴重惡劣;因此在7月30日宣布,中央政治局會議審議通過中央軍委紀律檢查委員會《關於對郭伯雄組織調查情況和處理意見的報告》,郭伯雄因涉嫌「嚴重受賄」,將開除黨籍,其涉嫌嚴重受賄問題及線索,則移送最高人民檢察院授權軍事檢察機關處理。

根據《香港南華早報》4日引述消息人士說法報導指出,郭伯雄貪汙案目前已完成調查,他被控貪汙人民幣8000萬元(新台幣約4億元),但據了解,共軍檢方疑似淡化郭伯雄的貪汙數目,官方公布數字只是郭伯雄所有貪款中的一小部分,真正數字可能相當龐大。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