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人妻愚人節給驚喜 保鮮膜包老公用品...結果悲劇了!

▲呆萌人妻費盡心思,想給愚人節生日的老公驚喜!(圖/網友RUBY1217授權提供)

記者黃君瀚/台北報導

4月1日愚人節,全球企業、名人乃至於市井小民搞怪花招百出,比創意、比Kuso,不過小心,騙人前記得先確認好時間!有人妻準備來個愚人節大驚喜,3月30日晚上趁老公入睡,偷偷把他的生活用品統統用保鮮膜包起來;一切大功告成時,友人們說出了殘酷的真相。

女鄉民RUBY1217 (Ruby) 1日在PTT笨板(StupidClown)發文,表示4月1日是愚人節,也是老公的生日,「不好好整一下怎麼說的過去啊」!3月30日晚上,她趁著老公熟睡後,開始愚人節特別計劃,把他起床後會碰到的生活用品統統「包膜」,舉凡牙刷、吹風機、手機、眼鏡、鑰匙、皮包、名片夾、證件、門禁卡,連最重要的皮鞋也不放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人妻記錯日期,成了真正的「愚人」,只好隔天再來一次。(圖/網友RUBY1217授權提供)

一切大功告成,人妻心滿意足的和朋友分享傑作,也提醒友人3月只剩下最後1小時;不料,友人輪番告知晴天霹靂般的消息,「明天還是3月喔」、「3月有31天了」、「為什麼都包起來」、「早一天了啦」。

一直誤會日期的人妻大崩潰,但也只好含淚把保鮮膜拆掉,「原來我才是愚人......嗚嗚嗚嗚嗚嗚。」不過這一點小挫折可不影響她的毅力,31日晚上再度拿出保鮮膜包一次。結局是,1日愚人節當天成功整到老公,但他也不是省油的燈,「老公默默拿出另一雙皮鞋穿了......可惡失策!」

*本圖文已獲網友授權,請勿任意翻攝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