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巨響「碰!」機車噴飛30公尺 肇事駕駛忙亂中失蹤

▲機車與汽車擦撞,騎士受傷倒地。(圖/翻攝自第二大隊後湖分隊,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忠孝路抽水站前30日晚間7時40分突傳出「碰!」一聲巨響,驚動嘉義市政府消防局後湖分隊駐點在抽水站的消防員,馬上派出一輛救護車、2名救護人員前往救援。

後湖分隊指出,機車噴飛離傷者約30公尺,可見撞擊力道之大;救護人員抵達後,看見一名莊姓男性傷者(31歲)倒臥在地上,立即上前評估生命徵象,發現他意識清楚、肢體多處擦傷、流鼻血、胸部疼痛,最後緊急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治療。

車禍發生時,後方熱心車輛停下來幫忙,並指出肇事車輛闖紅燈才撞上機車。後湖分隊表示,雖肇事車輛的駕駛有停下來查看傷者情況,但救護人員處置一半時,他竟然就失蹤了,至於詳細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當中。

針對這起案件,嘉義市府消防局提醒,騎乘機車、駕駛車輛應注意周遭路況,切莫疲勞駕駛,夜間視線較差,應減速慢行,多一分注意,就能少一分事故發生之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