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零碰到手嫌髒...她驚嚇拿酒精消毒 全家店長怒回!

▲全家便利商店店長抱怨遇到奧客。(圖/記者蔡玟君攝/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便利商店店長在臉書粉專「靠北全家」發文,表示自己在幫一對母子結帳時,媽媽掏出百元鈔票後,小孩子很開心馬上要拿來付錢,結果卻發生讓人傻眼的事。媽媽突然爆出一句「你放桌上就好,他手很髒」,原PO說,要找零給時不小心碰到手,她竟然「啊」一聲,然後從包包拿出酒精消毒...

便利商店店長寫道,自己在一對母子結帳時,媽媽居然嫌他手很髒,要兒子把錢放桌上就好。「我剛剛再用FF區的商品,來結帳前洗一次手,所以手有些濕。」原PO想說不要計較,所以沒說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不到要找零錢時,便利商店店長不小心碰到了媽媽的手,她立刻驚呼一聲「啊~」,又說「你放桌上就好」,然後從包包拿出酒精消毒,因為後方還有客人排隊,原PO不自覺地翻了一個白眼。

「怎麼服務^%^&$&!」媽媽看到後毫不留情大罵,還說要客訴。便利商店店長最後也很直接回她,「妳連對人最基本的禮貌都不會,管我翻甚麼白眼,妳這樣嫌到不行,妳乾脆不要出門,妳發票拿來,錢退妳,我不賺你這種人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