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圍毆!王景玉臉挨重擊3拳 狼狽複訊後收押禁見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投票結果

12715398.43%
20271.57%

總計 129180 票。

▲斷頸案兇嫌王景玉移送士檢遭民眾暴打。(gif圖/即新聞製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殺人者死,我只想讓小孩平安長大!」台北市4歲劉姓女童28日遭砍12刀斷頸,引起民眾群起激憤。晚間7時許,33歲嫌犯王景玉被移送士林地檢時,民眾蜂擁上前圍毆,可見一記正拳重擊他臉部,甚至連半罩式安全帽都被扯掉。「打夠了,不要再打了!」王景玉喊痛求饒,士林地院晚間11時50分裁准將他收押禁見。

▼王景玉晚間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許多民眾在外聚集,還企圖阻擋囚車。(圖/記者楊佩琪攝影)

28日下午,士林地檢署門口廣場聚集近百名民眾守候,有人手拿安全帽、還有人在一旁模擬踹腳,儘管現場有30名鎮暴警察、近50名警察、法警駐守,但王景玉一送達,民眾立刻上前毆打,還大喊「打死他!」、「畜牲!」王嫌臉上一下子挨了好幾記正拳,場面相當混亂。

送抵士林地檢署後,王景玉還狼狽的滑倒,現場聚集民眾則是被預先佈署的鎮暴警察擋在門外,警方也立刻舉牌呼籲民眾離開現場,但現場群眾情緒仍十分激動,還有人怒指警察人牆大罵「不要保護壞人!」

檢方依殺人罪向士林地院聲請羈押禁見。王嫌涉犯重罪有逃亡之虞,法院也於晚間11時50分裁准收押禁見。地檢署外有不少民眾聚集在此,口中不斷高喊「殺人者死」。囚車準備開出時,現場民眾欲用肉身阻擋,警方見狀立刻圍成人牆,雙方一度對峙。

 
一下車就被爆打! 凶嫌移送士林地檢民眾怒

嫌犯移送士檢遭民眾毆打畫面(#衣夫人)#即新聞 #斷頸案 #移送 #暴打 #殺童【相關報導】民憤聚士檢「正拳暴打王嫌3分鐘」 鎮暴警大陣仗防意外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28/671101.htm?from=fb_gee王景玉一路被揍進士檢還滑倒 大聲討饒「不要打了」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28/671107.htm?from=fb_gee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3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