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燈泡在西湖國小遭殺 家長嚇壞「手牽緊緊」親接送

▲西湖國小旁發生隨機殺人案,家長們憂心忡忡。(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4歲劉姓女童「小燈泡」在昨天(28日)和母親前往西湖捷運站的路,遭到兇嫌林景玉尾隨殘忍殺害,身首分離,許多民眾自昨日下午起紛紛前往事發現場獻花、點燈致意,而由於地點就在西湖國小旁,今(29日)許多國小學童家長憂心忡忡,親自接送,直到看見小孩確實走進校門才放下心來。

事發地點位在環山路一段,附近不僅有西湖國小、西湖國中、西湖市場,也是德明科大學生平時必經之處,尤其中午還有許多內科園區的上班族到周遭餐廳用餐,居然在人來人往的時段地點發生隨機殺人案,引起人心惶惶。

許多家長擔心小孩的安危,今天(29日)一大早就親自帶著小朋友上學,雙手牽得緊緊地、視線也不敢離開小孩身上。一名家長就說:「真的很擔心,現在上下課都會親自來接…本來不用,就住前面而已。」

▼Faebook影片稍慢請見諒,由即新聞製作:

 

看著看著就哭了QQ小燈泡不痛了(#衣夫人)#即新聞 #斷頸案 #小燈泡 #不痛了 #小天使 #悼念 #請分享背景音樂:感謝 陳零九 Nine Chen 授權提供【相關報導】小朋友前往獻花 民眾留言:小燈泡到天上做個小天使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28/670965.htm?from=fb_gee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3月28日

也有家長團結起來,組成巡守隊,近期都會在上下學期間巡視校園外圍,希望能讓孩子安心上學、平安回家。另一方面學校老師則陸續開始對小朋友作心理輔導,而校園警衛也加強維安。

另外,許多網友不捨小燈泡的無辜被害,自昨日下午就陸陸續續到現場獻花、送上玩偶、零食,還有點燈致意,希望小燈泡可以忘記當時的痛,到天上當快樂的天使。

▼事發現場有許多民眾留下紙條、鮮花致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內湖斷頸案/台灣心碎的一天

哀悼來不及長大的「小燈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