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燈泡」遭砍大量出血 辦案人員:好狠!太殘忍了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投票結果

12715398.43%
20271.57%

總計 129180 票。

▲案發現場民眾獻花。(圖/記者李毓康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西湖國小旁28日上午發生隨機砍殺案,王景玉當著女童「小燈泡」的母親面前,持剁刀砍殺至少12刀,導致女童身首異處。檢警相驗發現,死者當時大量出血,手上沒有抵抗痕跡。

案發當時,王景玉以跑步逼近女童,再以左手拿刀右手抓頭,先砍後切。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檢警初步估算,王景玉行兇過程不超過1分鐘,殺意甚堅,女童可說是根本反應不過來,連經驗豐富的辦案人員也表示「好狠!太殘忍了」。

另外,警方在王景玉的房間內搜出29本筆記本,內容包括「反共抗俄」、「打回四川」等等,而王景玉進到派出所後,不但稱自己是「堯」的化身,還說受到指示「要找一個四川女孩傳宗接代,還要找女孩,要殺了她。」甚至對員警大吼,「見到朕為何不下跪!」

▼兇嫌王景玉。(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