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吊橋上留證件、外套 男疑似凌晨跳河輕生

▲有男子疑似今天凌晨在碧潭跳水自殺。(圖/示意圖/記者李薇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1名民眾29日凌晨1時許行經新店區碧潭吊橋時,突然聽見「噗通」的落水聲,並在橋上發現1名陳姓男子的隨身物品,研判是有人跳河輕生,便立即報警處理,不過警方到場後搜索近3小時卻一無所獲,目前也已通知陳男住在南部的親屬協助釐清。

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消表示,獲報後趕抵現場便發現陳男的零錢包、外套及證件遺留在碧潭吊橋上,但是並沒有遺書;搜救行動暫告一段落後,將於天亮後再度進行搜索。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