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太大力悲劇了! 「門把被拔出來」慘被關廁所

▲門把不小心被轉壞了,網友糗困廁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已經網友同意,請勿隨意翻拍)

網搜小組/莊智勝報導

門壞了怎麼都打不開!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25日傍晚進廁所上個大號,結果上完要開門時就悲劇了,一個不小心轉門把太大力,結果門把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拔出來,自己就被糗困在廁所裡了。

網友PO出一張門把鬆脫的照片,他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今天上廁所的時候把門把轉壞了,不管怎麼試門就是打不開,幸好自己上廁所都有玩手機的習慣,只好打給老爸求救。雖然最後平安出來了,但到底在廁所困了多久?當事人無奈的表示:「大概有40分鐘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被「關廁所」的糗事後紛紛表示,雖然這樣有點沒同理心,可是「對不起,我笑了」,還有網友建議「當作密室逃脫遊戲,心情會比較輕鬆」、「用身體把門撞開」、「有看到門下面的通風口嗎?沒錯,就是那裡!」、「把門把卡回去試試看?」對於逃脫廁所的方式眾說紛紜,還有網友笑說:「你可以慢慢想,反正時間很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