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盤子狂鏟蝦!「餓鬼陸客」餐廳搶食 泰網驚:難民?

▲疑似陸客在泰國餐廳瘋狂搶食蝦子!(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餓鬼」影片,地點疑似在泰國曼谷皇權免稅店(KING POWER)自助餐廳內,只見一群大陸遊客擠在餐台前,每個人手上都拿著盤子,誰也不讓誰,猴急地狂撈起蝦子,有人甚至裝滿三大盤才肯離去,場面相當混亂難看。誇張的行徑讓泰國網友也看傻了眼,忍不住留言「難民營來的嗎?」

從影片可見,大陸客們粗魯地在餐台前搶食,把盤子當成鏟子,瘋狂掃蕩蝦子,好像沒盛滿就不甘心回座位,完全沒在顧慮其他客人的感受,有女子甚至一口氣疊了三大盤後,才在推擠中緩步離去。有泰國網友將這一幕拍下上傳臉書,馬上引起熱烈討論。

在其他照片中也可以發現,大陸客用餐完畢離去後,在桌上留下大量完整的蝦子。據了解,泰國這間自助餐廳很常發生陸客搶食現象,所以還特地把他們和其他國家的遊客區分用餐。「到底是餓了多久?」許多網友看不下去,陸續留言「丟人現眼」、「沒吃完也太浪費食物了」。

 

疑似陸客在泰國瘋狂搶食蝦子!(#Wake) 影片來源:爆廢公社

ET即時貼上了 2016年3月1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