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敏鳳免罰 同樣案件判決段宜康:她長得比較可愛嗎?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對判決差異表示,「為什麼?她長得比較可愛嗎?」(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陳敏鳳、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同樣因為指總統馬英九收國內科技大亨集資的2億元遭提告,台北地院18日判陳敏鳳免罰,段宜康在臉書上寫,「為什麼?她長得比較可愛嗎?」

陳敏鳳2015年時撰文指出,2007年一場餐會上,國內共12家電子大亨集資2億元政治獻金,捐給總統馬英九;段宜康加碼爆料,2008年總統大選前夕,某家上市公司提供1億元政治獻金給馬英九。

總統府去年1月23日發表聲明,針對不實指控對兩人提告,段宜康在2月被宣判應賠償60萬元並登報道歉,而台北地院18日判陳敏鳳免賠,全案可上訴。

相同案件卻不同判決,段宜康在臉書上寫,「為什麼?她長得比較可愛嗎?」、「兩組法官對調,重新再判一次啦!」網友則是回應,「敏鳳看久了是蠻可愛啦」、「敏鳳有第四權,委員運氣比較差!建議委員該改善司法的不公了,您也成受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