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召開大巨蛋專案會議 討論整體「量體減量」

▲柯文哲出訪美國時表示,大巨蛋案這2個月內會解決。(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凌晨抵達台灣,「零時差」馬不停蹄在下午3點半召開大巨蛋專案會議,副市長林欽榮、陳景峻、鄧家基、都發局長林洲民、法務局長楊芳玲等人都到齊。會後並由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轉述會議結果,他表示,強調公安重要性、針對下週仲裁結果做了解處理、縮減整體量體為今日的三大重點。

林鶴明表示,柯市長強調,第一個還是公安問題重要性,大巨蛋未來仍要在公安問題可解決情況下,依照合約跟法律進行。

第二點,下週工期展延司法仲裁結果會出爐,市府也會進行了解處理,第三點、針對大巨蛋討論整體量體的減量,但縮減幅度尚未確定;最後,針對大巨蛋問題後續進度,市府會用正式記者會說明,目前外界匿名、非正式回應都不是市府正式回應,「有關外界提到的溫室,現階段是臆測過度。」

在場媒體也詢問,今日是否有提到第三方接手、或是解約一事?林鶴明回應,今天都未討論到。對於遠雄嘲諷把大巨蛋拿來做「釣蝦場」,林也回應「既然沒有討論(溫室),這樣(釣蝦場)討論也不存在。」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