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女友私會前男友暴打情敵! 女店長勸架遭推休養5天

▲男子狂毆情敵。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感情糾紛引發衝突!台南一名男子日前發現自己的女友在朋友店裡,和前男友坐在沙發有說有笑聊天,氣不過就上前痛毆男子,女友上前拉人,也被很摔在一旁,女店長見狀趕緊上前,想將人拉開,卻也被推倒2次,要躺床上5天休養,但因為都是朋友不會提告,只是希望大家遇到感情問題,能冷靜處理。

畫面中可以看到,左下方原本有一對男女在聊天,接著衝進一名男子,狠狠的揮拳打向坐沙發上的男子,原來打人的男子發現自己的女友,竟然在朋友店裡和前男友聊天,氣不過就動手打人,女友原先想勸架也被推到一旁,女店長見狀趕緊卡在兩人中間,「你先帶他回去休息好不好?」「你不要講話!先帶他回去。」

PO出畫面的女店長表示,「因為朋友捲入了三角戀,跟前任男友到店裡聊天,但是現任男友得知兩人碰面,抓狂的打人,只好苦勸男子先將女友帶回去。」但是感情事件最無辜的還是她,因為勸架被推倒2次,還得躺床上休息5天,不過因為都是朋友,不打算提告,只是想要告訴大家,「不要因為感情糾紛,波及他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