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會銷售的人!「業務之神」喬吉拉德3/21封麥來台

▲「全世界最偉大銷售員」的喬吉拉德,於1977年創下金氏世界紀錄:「銷售1,425輛汽車的個人年度汽車零售紀錄。」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在經濟不景氣的年代,許多業務員常抱怨找不到客戶,或是送了單卻無法順利簽約成交,業績與生活的雙重壓力,不禁思考是自己不爭氣,還是入錯了行!被譽為「全世界最偉大銷售員」的喬吉拉德,3/21將來台親自傳授畢生業務絕學,他的名言是:「世上沒有銷售不出的商品,只有不會賣的人!」,之前曾在大陸各省巡迴演講的喬吉拉德,引起空前熱烈的回響,在競爭激烈的地球村時代,這場「南港引退封麥演講會」,將為台灣所有業務員創造致富生機,引領致勝關鍵!

★更多封麥售票資訊,請按此

翻開1977年金氏世界紀錄第345頁,「最偉大銷售員」一欄寫著:「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的喬吉拉德,於1973年創下前所未聞的1,425輛個人年度汽車零售紀錄。」喬吉拉德以汽車銷售,締造五項金氏世界紀錄,迄今無人能破。

1928年出生於美國大蕭條年代的喬吉拉德,貧苦家庭出身的他,從擦鞋童、房屋銷售,一路成為創下15年賣出13,001輛汽車的頂尖業務。喬吉拉德坦言,35歲前,曾換過40種工作,自嘲自己念的是「街頭大學」,然而他從不放棄,並認為「困境反而激發出人類靈魂中的堅持與熱情」

「因為沒有地方可去了,只好向上!」由於喬吉拉德憑藉驚人的毅力,運用其人生經驗,才成就至今無人能敵的銷售傳奇。喬吉拉德激勵人心的人生故事,成為現代年輕人與教育訓練機構的學習典範。

11年才來臺一次的喬吉拉德,目前高齡將近90歲,此趟來臺將是一場傾盡畢生心力的封麥告別演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