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和社區地下室機車自燃 疑遭縱火警鎖定對象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男子在地下室角落,停放機車處逗留,離去後機車便起火燃燒。(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中和中山路一處社區地下室,14日下午3點多突然傳出火警,起火點是地下室內一輛機車,雖然火勢沒有擴大,警消即刻撲滅,但好端端無人使用的機車怎麼會起火?

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起火前一名年約30多歲的男子進入地下室,手上疑似拿有物品,在地下室角落一輛機車旁逗留幾分鐘後離去,沒多久該輛機車就起火燃燒。初步了解,該名男子疑似和一名周姓女子有債務糾紛,不排除,男子因此拿裝有汽油的保特瓶縱火燒車洩憤,目前已鎖定該名男子,進一步追捕。

▲監視器拍下疑似縱火男快步跑離現場。(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疑似遭縱火的紅色機車,被燒得面目全非。(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