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非常沉穩」 黃國昌讚:林全是閣揆好人選!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新總統蔡英文將在15日上午將舉行記者會,親自公布520後首任閣揆為林全,也將向外界說明新政府未來的施政理念。對此,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受訪表示,他覺得林全是一個相當好的選擇,過去不管是在前一任行政團隊表現,或是在籌組智庫中,對於公共議題方面,都負責很多運籌帷幄的角色。

黃國昌表示,他之前在擔任學者的時候,有在小英基金會跟林全交換過意見,留下深刻印象;媒體追問是什麼印象?黃國昌說,「他非常沉穩」,對於很多不同意見,基本上都抱持開放態度,也會尊重別人不同想法,在統合各方意見的能力讓他非常佩服,如果擔任行政院長的話,是一個很適合的人選。

▼林全。(圖/記者陶本和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