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小孩欺負獨子 父親做「毒糖果」卻被堂侄撿來吃

▲這名父親原本要毒害鄰居小孩,沒想到最後反而殺了自己的親戚。(圖/達志影像/示意圖,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父母看到子女受欺負難免會心疼,而安徽有位父親,因為兒子時常被鄰居小孩欺負,加上素來與鄰居不合,竟然在糖果上撒老鼠藥,計畫利用「毒糖果」害死鄰居家的小孩。沒想到,最後這些毒糖果卻是被自己的堂侄撿到,反而害死了自己的親戚。

根據《中安在線》報導,安徽省利辛縣的這名王姓父親,因為幾年前的車禍導致左腿骨折,從此以後便依賴低收入保險維生。而王父隔壁鄰居的4名孫子孫女在去年時,時常欺負他的獨子,加上這名鄰居曾向村里反應,希望取消他的低收入保險,種種原因使得王父相當痛恨他的鄰居。

王父雖然討厭鄰居,卻吵不贏也打不過對方,然而某天他突然想到,鄰居家的4個孩子相當喜歡吃糖,於是他便在2016年過年時,在市集買了包老鼠藥,趁晚上老婆小孩睡著時,將糖果沾上熱水後,撒上老鼠藥。初七晚上,王父將這些毒糖果,放在鄰居小孩上學必經的路上。

沒想到隔天早上他的堂侄在遛狗時,先看到這些糖果並直接撿起來吃了,不久後便中毒身亡。事後警方在糖果上驗出王父的DNA,將其拘提到案後,他也坦承全部犯行。

▼路上的糖果千萬不要隨便撿來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