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美韓軍演 北韓嗆:要「閃電突襲」統一南韓

▲金正恩放話要閃電戰解放南韓。(圖/CFP)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美軍與南韓近期聯合軍演,進行兩棲登陸作戰演習,此舉讓北韓極為不滿。北韓軍方再度警告,將在朝鮮半島進行閃電戰,要解放並統一整個韓國。

據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軍方首長的聲明,稱要將對參與美韓軍演的軍隊,採取「先發制人的報復攻擊」,揚言以「閃電式突襲」,解放整個南韓。

然而美國媒體CNN報導,在美國與南韓進行軍演時,北韓一艘小型潛艦確定失蹤,間諜衛星與美國空軍都發現北韓海軍正進行搜尋行動。美軍海軍學院(USNI)認為潛艦應已沈沒。

▼北韓一艘小型潛艦經美方調查後確定失蹤。(圖/翻攝北韓中央通信社)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