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山」被佔領了!北韓駐英使館變野外「砲戰」熱點

金正恩同志(左)好戰,感召了許多「好戰分子」在北韓駐英使館後山一起打「砲戰」! (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是最近的新聞熱點。連帶的,連北韓的駐外使館都成了熱點:野外「砲戰」的熱點!

北韓駐英國大使館於西倫敦的伊靈區(Ealing),使館後方是一處有茂林修竹的風景區。隨著北韓新聞的熱度升溫,這些野戰「砲友」的熱情也跟著升溫,讓北韓使館的「後山」每晚都湧進大批男男女一起激戰!

一對40來歲、自稱為「迪克」(Dick)與桃莉絲(Doris)的伴侶更大剌剌的在社群網站上PO文, 呼朋引伴。他們說:「尋找在伊靈區一起玩的野戰砲友。這裡是一座好戰場。有誰要加入我們呢?」

北韓駐英使館的人員知道他們的「後山」被「佔領」了。當然覺得很憤怒。不過目前他們還沒想出「殲敵」的方法。

位於倫敦伊靈區的北韓駐英大使館」。(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