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頭上的圖案是兔子還花? 母女吵翻天..網友卻說是這個!

▲床頭上的圖案,你覺得是什麼呢?(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睡覺時,是否會注意床頭上的雕花圖示呢?沒想到一個小小的裝飾品,卻意外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彷彿當時全球網友熱議洋裝到底是「藍黑」或「白金」!

一名劉姓女網友10日下午在「爆廢公社」貼文,想向眾網友求助,粉色床頭上的圖案到底是什麼東西,「我跟我媽吵超久」。她認為是隻兔子,媽媽則認為是一朵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出,果然引來大批網友熱烈回應,2個小時吸引近2500人回應,不過絕大多數人的答案,不是兔子也不是花,而是「蝴蝶」。「怎麼看都不像兔子也不像花啊」、「明明就是蝴蝶」、「蝴蝶無誤」、「蝴蝶吧,不過經你一說,也像兔子耶!哈哈,好棒的造型,無限想像」、「我以為是蝴蝶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