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染A型流感神隱5天 戴口罩拱手接見外賓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趕流行」,染上A型流感發燒住院休養多日,9日下午戴著口罩接見布吉納法索國家調解使陶蕾。蔡其昌自嘲不聽醫生的話,加上工作狂個性放不下工作,最後全身痠痛、發燒,最後只能住院;他強調,戴口罩接見外賓已請外交部先行說明,近日也不握手改拱手,保護好自己、不要傳染給別人。

此波流感來勢洶洶,立法院長蘇嘉全日前在臉書表示,他決定聽從醫師建議,到立法院醫務室自費施打流感疫苗,減低流感併發重症的機率。

蔡其昌3日開始發高燒請假,直到9日下午才公開露面,他自認身強體壯從沒打過疫苗,呼籲大家都要多注意健康,不要過度輕忽,而A型流感疫情消退後,B型流感有攀升趨勢,大家都要注意。陶蕾抵達後,蔡其昌拿下口罩拱手問候,隨後又戴起口罩會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