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雙胞胎兄弟同天結婚 孩子出生也只差了1小時

▲哥哥蔡金印和兒子「歡歡」。(圖/翻攝自漢豐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廈門這對雙胞胎兄弟蔡金印和蔡银印超有默契,各種巧合都被他們碰上了,不但同一天結婚、娶同一家醫院的護士為妻,連兒子竟然也都在3月1日這天出生,只差了1小時6分鐘,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據《漢豐網》報導,這對雙胞胎兄弟住在翔安區新圩鎮,兩人的老婆之前在同一家醫院當護士,原本就認識的她們變成妯娌關係後,感情更是比親姊妹還好。蔡金印提到,「兩人長的還有點像,所以在談戀愛時,老人家都以為我們兄弟找了倆親姊妹。

更巧的是,蔡銀印的寶寶預產期本來是在2月23日,蔡金印的是在2月27日,沒想到兩人的孩子都晚出來,最後竟趕到同一天出生,還只差1小時6分鐘;而蔡金印兄弟出生時則差了45分鐘。

蔡銀印至今仍記得哥哥對他的幫助,在他2009年買房子時,哥哥拿出所有積蓄幫忙,上學時會送他手機、衣服,也會給他吃飯的錢。而蔡金印同樣感動於弟弟的細心,像是孩子出生前,弟弟就托熟人從國外買回來寶寶用品,不管買什麼都買兩份,對此他說兩人之間的默契與情感是與生俱來的。

▼弟弟蔡銀印與兒子「樂樂」。(圖/翻攝自漢豐網)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