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不可言!山西兩對雙胞胎相互嫁娶 鄉民傻傻分不清

▲大陸山西一對雙胞胎兄弟,娶了雙胞胎姐妹,在當地傳為佳話。(圖/翻攝自新華網,兩對新人,右邊是哥哥姐姐)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山西日前進行了一場特別的婚禮,一對雙胞胎兄弟同時娶了同樣是雙胞胎的姐妹,在當地成為美談也令人討論,連當地媒體都形容「妙不可言」;且當這兩對新人同時出現時,在場所有人真的傻傻分不清楚。

根據《山西晚報》報導,這兩對雙胞胎婚禮發生在山西省運城市臨猗縣楚侯鄉,其中雙胞胎兄弟是卓村人,分別是趙鑫和趙軒;雙胞胎姐妹則是附近的太后村人,分別是員飛和員揚。更巧的是,4人同是1994年出生,還在同一間中學就讀,只是當時在學生時期,並沒有發生任何特別的事情。

4人是透過媒人介紹認識,一行人聊了一下午,就在1個月後,兄弟倆的父母特別從北京趕回家鄉,幫他們訂了婚,這兩對情侶平時則靠著電話連繫維持感情;至於4人的個性,兄弟部分哥哥個性沉穩、弟弟則是活潑;至於姐妹部分則是相反,姐姐比較外向開朗,妹妹則是內斂文靜,這樣的結合是彼此「互補」。

這兩對新人結婚當天的場景相當熱鬧,甚至連鄰村的居民也來圍觀,大家都議論紛紛「長得有多像」、「會不會認錯人」之類的,其中雙胞胎的姐妹異口同聲的大笑說「第一次見面後,再次見面時就沒搞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