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超級星期二 希拉蕊、川普拿下最近華府的維州!

▲川普、希拉蕊。(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黨內初選如火如荼的展開,根據外媒報導,兩黨決戰的「超級星期二」,民主黨的希拉蕊和共和黨的川普分別在美國最東部的維吉尼亞州(Commonwealth of Virginia)贏得初選,輕鬆領先黨內對手,拿下鄰近華府的關鍵選區維州。

希拉蕊在民主黨內的競爭對手、廣受年輕世代力挺的佛蒙特州聯邦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則贏得大本營佛蒙特州。希拉蕊也在她的推特上表示,「恭喜桑德斯參議員,他今晚的表現很強!同時,也非常感謝謝把票投給我的人。」

川普預計在田納西州,阿拉巴馬州,麻薩諸塞州和喬治亞州取勝。希拉蕊則預計將贏得阿拉巴馬州,阿肯色州,田納西州,喬治亞州。

▼希拉蕊、桑德斯。(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