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出2030年皺紙證明 時空旅人:暴風雪摧毀美國、川普再獲大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YouTube「Apex TV」頻道經常訪問多位時空旅人,一名男子諾亞(Noah)自稱從2030年穿越回來,他說,美國2019到2020年會面臨多場災難,包括中西部城市發生慘烈的暴風雪。他還補充,現任總統川普2020年會再度連任,「這不是我的意見,都是事實。」

影片中,諾亞的臉部被打上馬賽克,聲音也經過處理,他拿出揉皺的紙,聲稱這來自未來的圖書館。他提到,明年1月開始,美國民眾會頻繁看到不明飛行物(UFO),接著2月會發生歷史上最大規模的暴風雪,許多城市被摧殘。

至於2020年誰拿下總統大位?諾亞回答將由川普連任。他還斷言,牧師馬丁路德金恩(Martin Luther King)的孫女會成為2028年的美國總統,雖然孫女現在才10歲,並不符合候選人的資格,但他說未來選總統的門檻會降低,給予更多年輕人權利。

▲▼時空旅人爆料,暴風雪會摧毀美國,現任總統川普再獲大位。(圖/翻攝YouTube/ApexTV)

▲諾亞語氣堅定。(圖/翻攝YouTube/ApexTV)

諾亞自稱曾在政府單位工作,並被派往到2030年進行秘密任務,隨後因為一些負面原因而被解僱。他說,自己的使命就是向大眾揭示時空旅行的真實性,這總被掌權者隱瞞並在背地裡偷偷使用。

不過,網友對此評價兩極,紛紛留言「是看太多電影了嗎」、「我從未來觀看這部影片」、「每隔幾個月,這些時空旅人就會跑出來」。

►►自稱去過3700年18次 時空旅人帶回一樣「未來的紀念品」

►►穿梭6000年時空旅人拿出「鐵證」:恐龍將於4529年關進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