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繼太陽花民間版!黃國昌:兩岸監督條例草案本週提案

▲在太陽花學運中被封為「戰神」的黃國昌如今已是立委。(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太陽花運動中擔任重要的推手,但是兩岸監督條例至今仍躺在立法院。黃國昌29日在臉書上表示,他在228連假完成了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並說自己看著當時製作的投影片,「感觸良多」,最後預告「預計明天上午黨團會議通過後,本週正式提案。」


以下是黃國昌臉書全文:

利用這幾天假期,完成了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

不時回想起當初在議場舉辦論壇時,討論「太陽花民間版」與「馬政府行政院版」兩者間不同之景像。看著當時製作的投影片,感觸良多。

承繼太陽花民間版的主要內容,落實五大原則,進行規範內容的增補與調整。

預計明天上午黨團會議通過後,本週正式提案。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