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到台灣的比較差? 三星Galaxy S3在韓上市性能更棒

我們想讓你知道…服氣,三星果然真的是韓國的。

▲三星Galaxy S3在6月15日宣布於台灣推出16GB與32GB兩種規格。(圖/資料照。記者洪聖壹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台灣HTC宏達電在台上市新款ONE S引發了風波,因為台版ONE S裡用的二核心處理器,是比北美版(1.5GHz S4)效能低的1.7GHz S3處理器,而兩款價錢卻差不多;巧的是,三星電子25日在祖國南韓正式發售Galaxy S3,強調韓版Galaxy S3有三個不同之處,其中之一是LTE版(第四代移動通信)採用了比國外版性能更卓越的四核芯片,果然沒虧待自家人。

三星最新的智慧手機Galaxy S3,繼5月在英國倫敦首次發佈後,陸續在歐洲、美國、台灣等市場推出,25日開始在南韓正式發售。《朝鮮日報》報導,25日開始出售的是3G版,LTE(第四代移動通信)版要在7月中旬才開始販售。

與在英國倫敦首次發佈的Galaxy S3比起來,三星表示韓版大致上有「三個不同」:

第一,內置了很多可以在南韓免費或收費使用的內容資源和應用程式,包括可以看500多部電影、電視劇的“Video Hub”、教育內容軟體“Learning Hub”等。

第二,採用性能比國外LTE版更卓越的四核芯片。國外LTE版是雙核芯片,南韓LTE版採用的是三星自己研發的四核芯片,速度快了1倍以上,開啟多個應用程式也能快又順暢。但3G版則是沒有差別,國外和國內都是採用四核芯片。

第三,南韓LTE版添加了DMB(數位多媒體廣播)功能。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拍照評測時間不同? 三星S3被質疑造假

歐洲驚傳S3車內自爆冒白煙?三星手機安全性再受質疑

HTC One S 配備變差價格竟比他國貴!

HTC與中國合作新機也使用S4 處理器

HTC證實 One S 台灣版處理器不如日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