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私約「T妹」陳為廷祝她星途順利 網挺:刷存在感

▲陳為廷被爆私訊T妹要求見面。(圖/翻攝自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曾經因為PO照不慎露毛的網路人氣女模Tiffany Chen(T妹)近日爆料,曾接到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以臉書私訊邀約見面,還頻稱讚她可愛。對此,陳為廷傍晚在臉書上表示,沒什麼好說的,「喜歡也好,不喜歡也好,反正我就這樣一個人」,最後還祝對方星途順利。

陳為廷2014年曾被爆出「襲胸事件」,引發外界評價兩極,也讓他形象大受打擊,不料,近日又遭T妹爆料,指他2014年10月就主動加為好友,受邀後不久就以臉書私訊邀約,狂稱讚對方可愛,閒聊沒幾句,就開口要求見面「出去玩」,前前後後約了3次,但都沒有成功。

對此,陳為廷24日在臉書上用短短37個字回應,「我沒什麼好說的。喜歡也好,不喜歡也好。反正我就這樣一個人,祝福她星途順利」。底下網友留言評價也正反兩極,「所以你會退出MP魔幻力量嗎?」、「 好衰,你也沒結婚,這有什麼好被拿出來被審議的」、「她刷存在很明顯」。

▼陳為廷回應T妹事件。(圖/翻攝自陳為廷臉書,下同。)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