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產業之旅首站帶2顆心 與生醫業者閉門會談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23日展開產業之旅,首站針對生技醫藥產業,前往南港生技園區,針對經營環境、法規調整、人才培育等議題進行閉門會談。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帶了2顆心來,一是決心,二是信心,上任後將盡最大努力讓台灣生技業有更耀眼的表現。

蔡英文表示,今天是產業之旅的第一站,接下來三月中下旬會持續走訪各個產業,她指出,大選期間提出五大創新產業,另外還要加上農業、海洋以及其他民生產業。

蔡英文指出,今天拜訪生技產業業者代表未來政府發展生技的決心,這趟有兩個目的,第一方面是技術層面,了解產業研發的布局,後續鎖定的主題,讓產官學創新能量相互支援;第二是經營層面,要盤點業者所遇到的問題,她指出,很多過去都已經談過,這次是要讓新政府聚焦過去法規障礙,提供必要支援。

蔡英文說,今天前來帶了2顆心,第一是決心,她承諾民進黨上任之後會盡最大努力讓台灣生技有耀眼表現;第二個心是信心,她表示,生技產業充滿考驗,產品開發有很多困難,但政府只要有決心,方向正確投資人就會有信心可以度過考驗。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圖/記者陶本和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