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譙最賤黨工 楊偉中一笑置之:尊重他罵人的自由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圖/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18日晚間在臉書開炮,痛批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是「史上最賤的國民黨工」,稱他「扭腰擺臀,莫非就是要獻媚,好向蔡英文討個一官半職」;對此,楊偉中19日上午接受電台專訪時,間單的以四個字「一笑置之」回應,並稱尊重蔡正元罵人的權益。

蔡正元18日在臉書痛批楊偉中,「丁守中選的很辛苦時,有義務幫他忙的楊偉中反踹丁守中一腳;林郁方被扭曲圍攻時,有責任替他解圍的楊偉中反落井下石打林郁方」;且國民黨團在處理交接條例時,楊偉中還急著跳出來「替民進黨幫腔」,這些舉動讓蔡正元懷疑,「楊偉中如此扭腰擺臀,莫非就是要獻媚,好向蔡英文討個一官半職?」

對此,楊偉中19日上午接受周玉蔻節目專訪時表示,「一笑置之就好」,但仍希望能夠就事論事,不要人身攻擊,「我尊重他罵人的權益。」

此外,周玉蔻也問到,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是否有派人來邀請入閣?如果蔡英文邀請,是否會到民進黨內工作?楊偉中表示,「談這不是開玩笑嗎?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再三強調絕對不會有這種事發生。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