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等30分沒麵…女怒潑飲料「不吃了」!店員含淚PO網

▲情侶等30分沒麵…女怒潑飲料「不吃了」!店員含淚PO網。(圖/翻攝臉書)

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春節9天連假餐廳一位難求,新北市板橋一間義大利麵餐廳,11日初四中午一對小情侶到店裡用餐,點完餐等了30分鐘,女子氣得衝進廚房飆罵,老闆娘道歉解釋太忙掉單餐點馬上做,她卻怒嗆「不吃了!」接著回座位當場潑翻飲料奪門而出。店家無奈將過程PO上網,希望消費者多點同理心。

事發當天,小情侶和朋友相約到板橋這間義大利麵餐廳吃飯,中午12時45分進入,5分鐘後點完餐,到了下午1時22分餐點都沒上,女子氣得離座直衝廚房理論,老闆娘趕緊道歉解釋說過年太忙掉單,「麵馬上煮好」,1時35分進廚房特別處理,但她完全不接受,大罵「不吃了」,接著回座潑翻綠茶,翻臉走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姓女店長受訪時表示,廚房那時前面已經積很多單,有點消化不掉,對方可能等了差不多20多分鐘,就有跟服務生反應「餐怎麼還沒有上?」發現有疏失單掉了,隨即向客人道歉,趕快進廚房處理,沒想到,女子後來衝進廚房飆罵後,還回到座位上「很刻意的把剛上的飲料打翻在桌上,翻完馬上奪門而出。」而當下員工也有上前問原因,女奧客竟然還理所當然的回「不小心的不行嗎?」

事後,女客人還上店家臉書粉絲團寫負評:「什麼叫單掉了,等了半個多小時催單才說廚房單掉了…根本就沒在料理。爛透了!」店家無奈,乾脆將過程PO上網,感嘆:「餐飲業就是:人家放假,我們還是要努力服務大家;過年過節,不能回家陪家人朋友;情人節聖誕節,總是覺得對另一半愧疚。過年期間人手不足的狀況下,員工忙到一整天連空班休息吃個飯的時間都沒有,欣慰的是每個客人都很體諒我們,耐心等候著,有時候即使只是一句『辛苦了』我們也都甘之如飴。」

店家還寫道:「有人覺得自己花了錢就是大爺。一個細節不滿意立刻在店裡大小聲,動不動就威脅要透過網路來破壞店家的名譽,沒有體諒我們仍有其它客人要服務……每個行業都有辛苦之處…能不能退一步想想,互相尊重,將心比心。」引發網友正反議論。

▼店家含淚整理過程PO網希望消費者能互相尊重。(圖/翻攝臉書)

 

餐飲業就是人家放假 我們還是要努力服務大家過年過節 不能回家陪家人朋友情人節 聖誕節 總是覺得對另一半愧疚過年期間人手不足的狀況下員工忙到一整天連空班休息吃個飯的時間都沒有欣慰的是每個客人都很體諒我們 耐心的等候著有時候即使只是一句「辛苦了」我們也都甘之如飴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台灣的奧客文化躍上各大媒體有人覺得自己花了錢就是大爺一個細節不滿意 立刻在店裡大小聲動不動就威脅要透過網路來破壞店家的名譽沒有體諒我們仍有其它客人要服務加上食材必須經過烹煮、備料都需要時間員工們也真的已經很努力在出餐了讓妳等候較久的時間 我們很抱歉但妳不但直接怒罵我們的員工故意把飲料打翻在桌子、椅子、地板到處都是還直接掉頭走人第1。餐飲業也是人,也是人生父母養的,雖然以客為尊,但不代表妳花錢就是大爺的心態,就可以這樣踐踏我們的尊嚴第2。妳先吃了套餐的濃湯跟飲料,雖然主餐還沒上,但不代表妳可以沒有付錢就直接走人,所以我們可以舉發妳這樣是吃霸王餐嗎?第3。妳的故意打翻飲料,我們的員工多花了20分鐘在清理,影響了其他客人的權益,而且我們並沒有加收半毛錢服務費第4。妳召集了朋友們ㄧ起在網路上破壞我們的名聲,店家苦心經營的心血就這樣又再次被妳踐踏每個行業都有辛苦之處當大家掛在嘴邊不斷說著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的同時能不能退一步想想,互相尊重,將心比心無論是何種職業都需要互相尊重 體諒各個行業 多替別人想想

Full House義大利麵餐廳貼上了 2016年2月1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