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換絕情!妻稱被前男友告 夫查證才知「綠帽罩頂」

▲一名人夫提到自己的妻子稱說遭前男友提告,追查之下竟是妻子給他戴了個綠帽。(圖/示意圖,翻攝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有一個台語歌曲《真心換絕情》,裡面唱出不少人面對感情所遇到的課題。最近有一名人夫,日前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婆」po文,分享自己遭老婆背叛的經歷,但之後的過程卻十分曲折,宛如八點檔連續劇一般;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大呼「直接放生吧!」

原po提到,自己的妻子在4年前結束了一段5年的戀情,妻子抱怨被拋棄、對方很壞等,自己十分呵護妻子。但女方總是愛拿他和前男友比,甚至還動不動說出「那你跟那個垃圾有什麼差別?」自己也都忍了下來。直到幾個月前,她到了電信公司上班,不料才做1個月,女方竟然打電話告訴自己「我闖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一聽十分吃驚,連忙問怎麼回事?女方這時候說「前男友要告我!」當下原po十分生氣,追問發生什麼事情,結果一問令他昏倒。原來女方竟利用職務之便,查詢前男友的電話,甚至還傳訊給對方表示想保持朋友關係,還要對方老婆別這麼小氣。男方不理換電話,女方卻持續騷擾,導致對方受不了報警。

事後原po和前男友成了朋友,結果對方出示錄音,才發現自己像是被「戴綠帽」一樣,前男友更說,「如果我真的是壞人,你老婆還會千辛萬苦地只想找到我嗎?」最後原po提到「老婆…我該怎麼辦?我該相信妳的話嗎?」

有網友看到之後,留言回覆原po「你老婆身體是你的,但是心卻在前男友身上。她在你面前罵前男友,只是為了得到自我安慰,安慰那因為得不到的那份空虛感。」另外有人認為「你不止是戴綠帽子,你簡直是綠巨人了。」更有人說「她只是要報復,你趕快離婚吧,她根本不愛你。孩子,別傻了,放手吧!」

但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有人認為這個前男友也非簡單人物,也許是刻意營造自己成為受害者;若是遭騷擾可以直接電話封鎖,但還透露出自己有財務狀況,女方會主動提出要資助他嗎?

 

#靠北老婆5490老婆 四年前你剛結束了五年的戀愛 你說 你被拋棄你說 對方很壞你說 對方偷吃你說 你很可憐我都聽在心裡所以我呵護你我愛你我聽你的話四年來你動不動就說 "那你跟那個垃圾有什麼差別"我忍我最受不了...

靠北老婆貼上了 2016年2月1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