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輕戳街頭藝人「那話兒」 網友笑:這不是開關…

▲小女孩輕戳那話兒,街頭藝人不敢動,網友戲稱:妹妹,那不是開關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平常在大街上,會看到街頭藝人在街上賣藝表演,若是表演的不錯,常會吸引不少人佇足圍觀。但最近天氣寒冷,街頭藝人不僅要表演,還得對抗寒冷的天氣,無不使出更多的花招來吸引民眾關注。最近在台北街頭,有街頭藝人扮成雕像維持不動,卻有一個小女孩碰觸「那話兒」,讓人不知所措。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和貼上一張照片,指稱在信義區的香堤廣場,一名街頭藝人穿著花色緊身衣站在當地「一動也不動」。不料隨後一名小女孩,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跑到他面前,還用右手食指壓了他的「重要部位」。小女孩一臉好奇和無辜,街頭藝人則依舊不動如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這名網友留言提到,「冷冷的天他要出來賣藝,結果遇到這種感覺,各位給小妹妹跟街頭藝人評價吧!」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都笑翻了。有人直呼「小妹妹,這不是開關啊」、還有人戲稱「中路被切」、更有人笑說「這以後不得了!」

網友看到這一幕紛紛直呼笑翻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