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烈祠前400萬寶馬M3打滑 撞翻韓團小巴還撞計程車

▲北市忠烈祠附近發生一起車禍,BMW M3(左)撞小巴士(右)還波及一輛計程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直忠烈祠附近今天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車禍,警消人員接獲通報,一輛要價400多萬元的BMW M3跑車轉彎時,疑似打滑衝向對向車道,直接衝撞一輛載有韓籍遊客的小巴士,導致車上有9人受傷,甚至還波及一輛計程車,目前傷者已送醫治療。詳細車禍原因仍需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方表示,今天下午接獲報案,一輛BMW M3跑車從大直往士林方向行駛,疑似在轉彎時失控打滑撞向對向車道,一輛小巴士當場被撞翻,導致車上有9名韓國籍旅客受傷送醫,所幸送醫前意識皆清楚,目前分送內湖三總、陽明、以及馬偕醫院治療,另外還有一輛計程車也受到波及。詳細車禍仍須等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