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搞笑小丑道具偷金牌香油錢 蠢賊易容破功仍被逮

▲▼男子為偷香油錢、金牌,竟戴上小丑眼鏡和鼻子易容。(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一名35歲的黃姓男子為了偷媽祖聖像上的2面金牌及香油錢,竟戴上小丑眼鏡和鼻子,想靠這樣的「易容」裝扮躲避追緝,但2個多月後還是被查獲,讓他大嘆果然不能冒犯神明。

據警方調查,黃男平時不務正業,只靠偷竊度日,騎的車也是贓車,有多項前科,去年底疑積蓄快用光,便趁夜晚戴上搞笑用的小丑鼻及小丑眼鏡,潛入西湖鄉五龍宮,偷走2000多元的香油錢後,又再取走媽祖聖像上的價值約2萬元的2面金牌。

警方月初將黃男逮獲,雖然他怕神明怪罪、有案在身,刻意戴上奇怪的道具,但還是躲不過神明的法眼,訊後依竊盜罪嫌將其送辦。

即時推播與直播更多交通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