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重現民眾熱情拍照 驚見王朝馬漢

▲看到王朝、馬漢現身,搭配古色古香北門,不少民眾興奮拉著合照。(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忠孝橋引道拆除工程結束,百年古蹟北門完整重現,吸引不少民眾拍照。不過有民眾發現,城門口竟然出現「王朝、馬漢」,古裝打扮,還以為包公親臨。原來是轄區大同分局的創意犯罪預防宣導,古裝、古城門,意外成了民眾追逐焦點。

忠孝橋引道拆除工程結束,2月13日全線通車,俗稱北門的「承恩門」再現風華,附近還有鐵道博物館、北門古蹟,成了台北市民最新拍照景點。大同分局員警也特別穿上古裝,扮演包公身旁2大捕快「王朝」、「馬漢」,讓不少民眾以為現場拍起電影,興奮的拉著員警合照。

大同分局分局長陳文智表示,犯罪預防宣導平日都在做,但多一點創意更能加深民眾印象,北門又正好在大同區轄區,北門重現吸引民眾前往欣賞,就是最好的宣導時機,配合古色古香城門,靈機一動出動王朝、馬漢,象徵「捕快出現古城門,與現代警察為台北市治安共盡心力。」

▲創意犯罪預防宣導,大同分局員警古裝扮王朝、馬漢。(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