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學明開學 維冠25名孩子卻提早從人生畢業了

▲維冠倒塌的罹難者中,有25名是國中小以下的學生。(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9天春節連假即將結束,中小學也將在明天開學,不過小年夜發生美濃大地震,造成台南維冠金龍大樓倒塌,114人不幸罹難,其中包含25名國中以下的學生,學校也將啟動輔導機制,協助學生進行心靈輔導,減緩他們提早面對生離死別的難熬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教育部統計,維冠倒塌不幸罹難的114人中,有25人是國中小以下的學生,包含崑山國小10人,大灣高中國中部5人,大灣國小、西勢國小各2人,其他還有幼兒園等更小的孩子不幸過世。

面對即將到來的開學日,學校將會有專人替罹難孩子的班級進行輔導,並留意學生的心理狀況,希望能幫助孩子早日減緩心中陰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