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再發現狗!怪手挖I棟7樓...紅貴賓突跑出來害怕叫

▲怪手清理維冠大樓I棟7樓時,紅貴賓突然跑出來。(圖/賴清德臉書)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維冠大樓仍然有許多住戶失蹤,11日凌晨現場傳出好消息。一隻咖啡色紅貴賓突然出現在I棟7樓附近,且嚇到東躲西藏,最後一番折騰之後,終於獲救,且奇蹟似只受到輕傷,也讓許多救難人員期盼,希望接下來都會是好消息。

台南市長賴清德臉書11日上午7點po文表示「正當工程人員以怪手如火如荼分解清理I棟7樓的同時,現場人員忽然發現一隻小狗的蹤跡,由於怪手作業所產生的巨大聲響,另牠驚嚇不已而東躲西藏,於是現場怪手即刻停止作業,以人力徒手來搜救。」不過,小狗可能很害怕,又突然不見了,只好繼續進行機具清除作業,

正當該樓層快拆解完畢時,聰明的小狗發出了叫聲,原來牠躲在一個安全的小角落,只受到輕傷,現場人員發現後,趕緊把牠抱起來,雖然牠疑似受到驚嚇,臉上表情害怕,但現在終於可以安穩地依偎在救援人員的懷裡,目前還不確定是哪一戶住戶的毛孩,將交給相關單位看能否幫忙找到原來主人。

台南市前進指揮所資料指出,截至11日清晨5點,共救出226人、送醫96人、待救援85人及死亡51人。

2月10日截至凌晨5時工程進度如下:
第一面:I棟8F至15F已拆除完畢。
第二面:C、D、E、F已拆除到11樓。
第三面:H棟剩4樓(9F〜12F)其餘均已拆除;A棟剩6層(8F〜13F)其餘均已拆除。
第四面:B棟已拆到6樓;C、D、E已拆到7樓;F棟已拆到1樓。
2月10日晚上23時至凌晨5時發現6具大體,分別為F11男性(1具)及土狗1隻、G15男性(2具)、A7及B6交界處女性(1具)、G14女性(2具)。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