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年跟蹤22歲正妹 把持不住闖進屋裡逼她「脫光」

▲17歲的嫌犯表示,他不知道搶劫是違法的。(圖/《壟上頻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襄陽市17歲少年小兵在路上看到一位漂亮的女子,就想跟蹤看得更清楚,不過他越跟越覺得對方長得不錯,就開始起了別的想法,趁著女子進家門的時候跟著闖入。進到房內,小兵就拿出尖刀,反鎖房門,要女子拿錢出來,最後還逼迫女子把衣服脫光光。

根據《壟上頻道》報導,受害女子今年22歲,化名小李,在小兵闖進她房門前完全不知道自己被跟蹤了,「他一衝進來就跟我拿了1千元人民幣(約5千元新台幣),後來覺得不夠,又把我身上的1千4百元人民幣(約7千元新台幣),和一台蘋果手機給搶走。」可怕的事情還在後頭,接著小兵就拿出尖刀,逼迫小禮把衣服脫光,害怕的小李只好照做。

當小李以為自己要被強暴的時候,拿著尖刀的小兵又有怪異的舉動,他把小李脫下來的衣服往窗戶外扔,然後就奪門而出,逃離現場,驚嚇過度的小李馬上找警察報案。警方在案發之後第3天逮到小兵,還是一所中專(類似高職)的學生,小兵表示,他不知道搶劫人是違法的,當時就是沒錢花了才會做這種事情,「那天看到那女的就覺得她長得不錯,我就跟在後面想看看唄,可是跟著跟著又有別的想法。」

「讓她脫衣服只是要防止她追出房門而已!」由於小兵還未成年,警方把他的父親請來,沒想到他的父親一來就發火,大罵,「我這輩子都不想管他,讓他在裡面(監獄)待一輩子正好!」,沒想到小兵聽到還回嘴,「說你不要我,我長大就不養活你。」明顯在教育上出了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