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弱爸爸年前被裁員 求學女兒心碎PO文:我想期待...

▲爸爸年前被裁員,女兒心碎PO文。(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還在唸書的女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臨時用視訊跟54歲的爸爸通話,卻發現他竟然把自己關在漆黑的房間內,後來笑笑地說「今天被老闆說不用上班了」,原PO馬上安慰「那可以等明年我畢業一起找工作」。「雖然我們都笑著講這件事,但我的身體忍不住在發抖。」她心碎地寫道,我想期待,總有一天,我們身處的地方不是鬼島台灣,而是努力就有回報的美麗之島福爾摩沙。

原PO寫道,自己在外地讀書,昨天(2日)突然想用視訊和爸爸說說話,想不到電話接通之後,竟然看到他把自己關在沒開燈的房間內。「今天被老闆說不用上班了。」爸爸笑笑地說,要再休息幾個月再找工作。女網友也立刻笑著安慰「那可以等明年我畢業一起找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我們都笑著講這件事,但我的身體忍不住在發抖,到了這年紀也不像一起覺得難過就流眼淚,鼻酸想哭也強迫自己笑笑的。」原PO心疼地說,其實爸爸身體很糟,他待的產業式微,要找工作也不容易,何況他已經不年輕了。

她說,因為自己有在打工,所以不太跟家裡拿錢,但底下還有弟妹要養,「問我爸媽錢還夠不夠,也都笑著說畢業前不用擔心」。女網友試著調適心情,最後寫下「我想期待,總有一天,我們身處的地方不是鬼島台灣,而是人人都能努力就有回報的美麗之島福爾摩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