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副院長巡訪 蘇嘉全:拜託別送禮到立法院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蘇嘉全3日與副院長蔡其昌一同走訪立法院區,由於蘇嘉全下令立法院不印製春聯,媒體詢問未來是否延續,蘇嘉全說,不論是中秋節、端午節,立法院內都不希望看到送禮,拜託鄉親千萬不要送禮給立法院的同仁。媒體追問各單位送禮是否婉拒,蘇嘉全說,或許大家不必這麼客氣,法案該過的都會過。

蘇嘉全下午與蔡其昌逐一處室拜訪問候,看到牆上留有前院長王金平的春聯,蘇嘉全笑說「很好啊」,隨後繼續走訪院區。蘇嘉全表示,沒有送過年禮物、紅包非常抱歉,希望過年大家好好休息,年後好好上工,人民對立法院有很大期待。

蘇嘉全走訪記者室驚喜連連,先是看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桌牌,驚訝問「宋主席在這裡有位置?」之後看到牆上的金城武海報,打趣要蔡其昌站到海報旁比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