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太久沒來收紙箱!清掉卻挨罵 店家好心結果超無奈

網友靠北一位婆婆常去他們店裡拿紙箱,竟把方便當隨便。(圖/資料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工作的店裡常會有一位阿婆去撿紙箱,但因為她越來越超過,像是直接把垃圾亂丟、不打招呼直接把有商品的箱子拿走等等行徑,讓他氣得在「靠北奧客」上抱怨說,給紙箱資源回收,卻把方便當隨便,假如不給好像霸凌老人家,真是受夠了。

網友表示,因為組長看這位阿婆很可憐,所以店裡的紙箱都會固定給她,結果竟然越來越超過,像是有一次隔了很久沒去拿,店裡已堆成山,只好清到門外,給有需要的人;結果婆婆登門一看發現給了別人,劈頭一句,「你們怎麼可以把我的紙箱給別人?你們怎麼可以?」網友回說「抱歉,你這麼久沒來,紙箱太多先清一些啦」,最後婆婆竟碎念,「不管啦,講話都不算數的!那是我的紙箱,你們怎麼可以給別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接著說,婆婆通常拿到紙箱都會在店門口整理,偶爾會有塑膠袋、吊牌、標籤等等沒清到,結果她竟把這些垃圾扔在店門口,溝通以後店門口就沒垃圾了,但有天隔壁空地的地主跑來開砲說,「啊你們是怎樣?店裡不要的垃圾全往我的地丟是不是?」原來是婆婆把垃圾全丟在人家空地。

此外,有時候婆婆走進來時沒跟任何人打招呼,就直接把箱子拿走,連箱子的物品都搬走,發現後馬上去追回有商品的紙箱,婆婆卻說,「我怎麼知道裡面有東西?紙箱不都要給我嗎?你們真的很討厭捏。」

種種行為讓原PO直呼,「給你紙箱資源回收,把方便當隨便,不給紙箱時好像我霸凌你老人家似的,真是受夠了,為什麼有這麼討厭的老人家。」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