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聲狂播4分鐘...英父子接連過世 葬禮卻誤放A片

▲教堂搞烏龍,在喪禮播放A片。(圖/取自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33歲男子日前車禍身亡,沒想到事發3天後兒子也因夭折離世。日前家人替父子二人舉辦葬禮,現場卻大搞烏龍,大屏幕竟誤播A片,讓家人相當氣憤。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威爾斯(Wales)33歲男子路易斯(Simon Lewis)跨年夜車禍身亡;沒想到事發後3天,他的妻子剖腹產子,兒子卻夭折離世,接二連三的打擊讓親屬難以接受。

家屬26日替父子二人舉辦喪禮,原來是相當莊嚴的場面,教堂大螢幕卻搞烏龍,原本要播放死者生前影片回顧,卻誤放成色情片,甚至連喇叭還不斷傳出性愛聲,時間長達4分鐘之久,讓出席哀悼的友人相當尷尬,路易斯的親人更是火冒三丈,最後一名工程師出面處理,才結束這場鬧劇。

當地市議會如今正在調查此事,目前還不清楚是現場職員疏失,亦或是藍芽或無線網路誤連所致。一名出席者事後表示,「在場的人都相當錯愕,路易斯的家人非常哀痛,他的岳父更是大怒,並喝斥工作人員將影片關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