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富城批柯P野放螢火蟲 網:「您昆蟲系」?

我們想讓你知道…富城爺爺拜託不要再跨系了啦!

▲氣象主播李富城經常針砭時事,特別是針對柯文哲的施政,經常有獨到觀點。(圖/李富城臉書、記者張暐珩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氣象主播李富城日前在臉書上轉貼新聞,表示柯文哲「IQ158」,難道不知道「螢火蟲是見光死嗎?」認為近日柯文哲野放螢火蟲的行動是「無知」。然而,有網民表示,「原來是復育吸血鬼啊?還以為在復育螢火蟲呢。」

李富城在臉書上表示,柯文哲野放螢火蟲的活動「是如此的無知,書都讀到那裡去了,自稱自已的IQ158,我看是『零』」。甚至提到「台北市民就喜歡這樣的呆頭市長,2020他還要選總統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事實上整個復育計畫已進行多時,執行計畫的主持人吳加雄助理教授也曾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專訪,表示野放計畫對「城市生態系」有意義。

點我看「真.昆蟲系」專訪:〈柯P「屠殺」螢火蟲?吳加雄駁:已追蹤有成功〉

 

IQ158盡然是如此的無知,他不知道螢火蟲是須要黑暗嗎?他不知道螢火蟲是見光死嗎,書都讀到那裡去了,自稱自已的IQ158,我看是『零』真的是無知到極點,但是台北市民就喜歡這樣的呆頭市長,2020他還要選總統呢

李富城貼上了 2016年1月2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