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公司年終送「充氣娃娃」 網嫌:太醜哪用得下去!

▲廣州網路公司年終送「充氣娃娃」。(圖/翻攝深圳晚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許多公司會以舉辦年終尾牙、抽獎等活動,慰勞員工們一年的辛苦工作。不同於單純的吃飯聚餐抽現金,廣州一間網路公司竟然準備「充氣娃娃」、「老乾媽辣醬」等奇葩物品做為年終禮物,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據《深圳晚報》報導,一名廣州網友「飛象俠」在微博分享照片,表示在他們公司年終晚會上,老闆為員工準備的年終獎是「充氣娃娃」、「老乾媽辣醬」、「夾腳拖鞋」。獲得網友們稱讚,「實在太有創意啦!」

公司老闆王玉柱表示,公司員工年齡多以80後、90後為主,從事網路工作的人應該時時刻刻具備創新意識,「創意的年終獎能表達公司的文化和用人理念」。他也提到,充氣娃娃是為了公司單身男員工準備,「怕廣州太『上火』」;老乾媽、除濕機、自助火罐等禮物,是因為廣州溼氣重,希望能替員工們驅除濕氣。

王玉柱也強調,除了送上這些「幸福生活大禮包」外,也會發給員工們正常的年終獎金,由於公司員工大多來自外地,希望能讓離鄉背井的員工們,感受到公司的溫暖及體貼。新聞一出,網友也在微博留言表示,「中國好老闆哈哈」、「老闆不給力,要送也送日本的」、「太醜了吧,也送個用得下去的吧!」

▼大陸網友反應超好笑。(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