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來被父親猥褻1341次 國三女:想替媽媽彌補爸爸

▲女兒被單親父猥褻上千次,竟稱「想替媽媽彌補爸爸」。(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男子阿勇(化名)與妻子離異後,便獨自撫養2名未成年女兒,可是他卻每天趁就讀國小五年級的長女睡覺時襲胸,甚至要求為他口交,4年來猥褻了上千次,因為長女覺得「想替媽媽彌補爸爸」,雖知是亂倫也就隱忍,直到4年後,妹妹因被性騷擾氣得離家,全案才曝光,被判7年半有期徒刑。

根據判決書,阿勇多年前與讀小五、小三的女兒同床睡覺,但幾乎每天都對長女摸胸,並每2、3天就用下體猥褻一次,也曾要求替自己口交,雖然長女表示不願意也還是沒停手。而阿勇的小女兒升上五年級後,也開始遭到父親猥褻,後來便受不了憤而離家,被警方發現後,才讓整件事情曝光。

檢方偵查,2姊妹受辱長達4年,長女從小五到國三共被猥褻1341次;小女兒從小五到國一共受辱601次,因此依妨害自主罪將狼父起訴。更誇張的是,長女庭訊時指稱不喜歡爸爸摸胸或被要求口交,也知道這是亂倫,但她不恨爸爸,「因為爸爸也是男人,有他的需求,我恨媽媽,我想代替媽媽來彌補爸爸」,甚至和爸爸、妹妹約定此事為3個人的秘密,不要外傳,也對妹妹揭發此事感到相當氣憤,認為是妹妹不給爸爸改過機會。

法官審酌,被告身為人父,卻為自己的私慾長期猥褻2個女兒,使女兒身心受創、價值觀、倫理觀嚴重混淆,嚴重影響女兒身心健全成長,但因被告深表悔悟,且女兒都願意原諒,只判刑7年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