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男友?白雪中2女「裸半身」手舉高高 網:請轉身

▲2女子在雪地裸上身。(圖/翻攝自貓蛋寫字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正面臨「霸王級」寒流入侵,許多人拿出厚外套、暖暖包禦寒,不過浙江杭州有2位超熱血女孩,其中一位上半身全裸,另一位則是脫掉上衣、留下黑色胸罩,她們在雪地中高舉雙臂,這組照片被PO到微博後,還註明是要祈求上天「賜男友」。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微博發文。

微博帳號「貓蛋寫字」於22日晚間分享照片,還附上文字說明,「杭州大雪中,兩單身女生,脫光衣服發願,求蒼天賜男友,好回家過年,可憐天見。」此外,系統顯示發訊息的位置在良渚。

這組照片隨即引發當地媒體報導,也有不少留言湧入微博,其中包括「就你們這種神經病活該單身」、「身材太差,要脫先練啊!」、「轉過來就露陷了,呀,是倆爺們。」、「姐們兒你們上熱搜」、「這精神,估計還要單身500年~有思想,不需要男票,所以男票還是先留給我們。」、「醉了,這個何必呢,別動感冒了!」、「請轉身」。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